下铺干女友上铺打飞机

校园小说   2022-01-06   

那时间我们一个县上来的学生,由于我们是花钱进来的,学校的寝室用完了。学校就让我们多出钱腾出了几套很旧的老师宿舍给我们住。老师宿舍是两室一厅一卫一厨的。学校把房子改了一个寝室放一张上下铺的床,客厅放一张,厨房拆了也放一张

  这套房子住了我们一个县里来的学生8个人,没人一个月出100元。我去的早抢到了主卧,比较宽敞啊。跟一个哥们两个人住,他下铺我上铺。又一个星期六,我们没回去周五的晚上玩了一夜游戏,室友带着她的女友也在玩冒险岛。早上包机时间结束我们三人去吃了早餐,本来她女友要会她寝室睡觉,结果同学说我们寝室今天就我俩人,你去我们寝室睡觉吧。然后就到了我们寝室。哥们让我去隔壁房间睡,我不干我不喜欢睡别人的被子。然后没办法,他跟女友睡,我回我的上铺睡觉。我还在上面开玩笑说,别打炮哦 我会偷看。我同学说怕你看啊,想打炮就打你管不着。然后我们就不说话了准备睡觉,他女友在下面睡我居然半天睡不着。一会听见下面有动静啊,我赶紧头趴在床缝里偷看,看见俩人在亲热啊,接吻呢摸奶。他脱他女友内裤的时间,她女友不让,往我这看了一眼,说有人在呢。他说没事他打了一夜游戏现在一睡就像猪一样醒不了。我日敢骂我 我忍道没回声。因为我想看戏。然后他还是脱掉了女友内裤,然后他爬上去插,估计他女友紧张到在下面没湿吧,他刚插进去她叫了一声,说好疼啊。然后就听见我同学说现在疼一会就舒服了,这叫先苦后甜。

  我在上面想笑又不敢憋死了,然后他们就慢慢的轻轻的干估计怕我醒了,动作很轻女孩也叫的很压抑。我在上面也很难受,开是摸jj打飞机我动作非常轻啊。没干几分钟估计是同学压抑到在 然后就看到他射了,然后翻身两个人保在一起睡觉了。妈妈的他爽了我可火大了,睡不着啊一会感觉他们睡熟了我就开始看着他女友的脸打飞机,疯狂的套弄啊,一会射了我赶紧从缝里往下射 射在他们的被单上。 当时好怕他们醒了知道了 那多丢人啊。从那后我再也没这样过,每次他们要打炮我就先出去会,免得自己看了上火。我可不行为了个女人破坏我们的友谊。

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