厕所里的吴老师

校园小说   2022-03-09   

第一次进女厕所,规模跟男厕差不多,有4个间,俩米来高的侧璧,四个厕室底部都是通着的,一尺来高,可以看见人的脚。我蹲了起来看了看,只看见俩之脚在最里边的那间,心叫天助我也!轻声轻脚的走到了吴老师的隔壁那间,轻轻的放下马桶盖,垫着脚尖看了过去
  我的妈妈米啊,吴老师,吴老师她居然在手淫,上衣跟衬衫早就像俩边打了开来,乳罩滑到了大奶子下边,本来就硕大的乳房被奶罩拖的越发的大了起来,裙子和内裤早就退到了脚跟部。吴老师左手忘情的揉捏着她的大乳头,右手……右手居然插进了她的小肉穴里,俩根手指疯狂的抽插着,可以看见她的淫水沿着她的手指往下滴着。吴老师的头微微抬起,紧闭着双眼,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,樱桃小嘴微微张着,轻轻的「啊……啊」着,不细听听不出来,她的香舌偶尔露出洞口,舔着上下嘴唇,雪白的脸颊上,早就染上俩朵红晕。
  ……这个场景真是淫荡……
  看着这淫荡的一幕,我早就受不了了。大鸡巴早就红胀了起来。
  「吴老师……你好淫荡啊……」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她一大跳,睁开眼睛一看,看到了我,那惊讶羞愧表情立马写在了脸上。因为很突然,她的左手依旧捏着她的乳头,她的右手还插她的小穴里,我真的不受了了。双手撑着厕璧,一下就跳了进来。把吴老师推倒在了马桶盖上,把运动裤退了下来,就要肏她。红胀的大鸡巴翘的高高的,一颤一颤的是非常的性奋,特别在这教学楼的厕所里,那是x10性奋。正当我想肏吴老师的时候,厕所的门「吱……」一声打开来,这把我和吴老师吓的一跳,我立马用马桶前侧垫着双脚,身体稍微后倾用厕所的门拖着我身体的重量,这时的吴老师吓的真的很厉害,俩只眼睛有点发直,呼吸很沉重,处在不知所措之中。毕竟要是进来的人发现厕所里的这一幕……吴老师太过惊讶,居然没有发现她的小嘴离我的肉棒不足,5厘米,她呼出的热气喷在我的大鸡巴上让我快疯掉了。想下去疯狂的抽插吴老师的肉穴,她的大屁股却是不能,肉棒胀的红红的,不断的颤抖着。这时进来的人居然到了我们隔壁,过了一会儿就听见小便的声音。
  我忍不住了,吴老师呼气如兰,她吐出的热气让我的大鸡巴胀的快暴掉了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对着吴老师的樱桃小嘴一下就插了进去。
  「呼……」我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,整个人性奋的不得了。吴老师没想到我居然会把大鸡巴插进她的小嘴里,眼睛都直了,不过她不敢推开我,稍微一推我就掉下去,隔壁的人就会发现这边有四只脚。
  见吴老师不没推我,我越发胆大了起来,自己动着腰部抽插起吴老师的樱桃小嘴来,我用双手紧紧按住吴老师的脑袋不让她动。吴老师的小嘴真的好舒服,我的大鸡巴进到她的小嘴里,逼迫着她的香舌,香舌最后退无可退,一下一下的冲击着我的龟头,吴老师溜了好多口水,都粘在我的肉棒上,我抽插更快了起来,碰处着她的小舌,她的肉壁。
  「矣,吴老师吗?」隔壁想起了林老师得声音,吓的我立即停止了抽查。她怎么会知道是吴老师?哦,对,可以看见鞋子,女人啊,厉害!不过我的大鸡巴依然没有离开吴老师的小嘴,她想回答,却不见我有离开的意思,双眼泪汪汪的,乞求的看着我,这让我更性奋了,我才不理呢,双手压着她的脑袋,死活不让她动。
  吴老师无可奈何含着我的大肉棒还是发出「恩……」的声音,就算回了对面的话。
  此时我又抽插起来,好不快活好不得意,大鸡巴把吴老师的小嘴撑的大大的,她的口水只往下掉。
  「这堂不是你的课吗?」林老师的话又响了起来。(MD,真TMD能打扰老子快活,真相跳过去把她也一起肏了!!)。
  我也没辙,总不能老让吴老师恩恩的回答,只好离开了她的小嘴一会儿,不过双手还是紧紧的压着她的脑袋,吴老师小嘴一获自由,立即说「吃坏了肚子……」子还没说完我又狠狠地插了进去,这一插插地很深,直接到了喉咙口,杨老师都忍不住发出「呃……」那种要吐出来地声音,我可不管那么多继续抽插着,好一会儿我终于不行了,一股浓浓地精液就射进了吴老师地樱桃小嘴里,我此时紧紧地压着她地下巴不让她吐出来,不一会儿吴老师无奈地喝下了我地精液,嘴角还流出了一些。
  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我心里狂笑着,非常非常地得意)这时吴老师委屈地哭了起来,隔壁地林老师终于解决完了,冲了马桶,留下一句「吴老师你保重身体啊」就走了出去。
  林老师一出去我立马蹦了下来,分开吴老师雪白地大腿就想肏她,可是杨老师不知道哪来地力气,奋力推开我就要跑出去。谁知这时候打起了下课铃「铃……」这声音把吴老师阻止住了,她不能这个样子出去吧。
  正在她发呆地时候我又把她推到了马桶盖上,分开她地双腿就要肏她。
  「吱……」厕所地门又打开了,一堆小女生推门进来,(肏TMD,能不能干了)我很无奈,没办法又照刚才地样子倾斜的站起来,吴老师一脱魔爪,飞快的后退,身体紧紧贴着水箱,离我的大鸡巴好远,害的我的手也够不到她!MD,怎么办,这时整个4间都有人了,女孩子门唧唧歪歪的。吴老师现在脸孔惊恐万状不知所措,她深怕我被这群女生发现。
  看着她嘴角那一丝精液,看着她对硕大的乳房,大乳晕,还有那一滴滴鲜奶,还有她的湿湿的,沾满淫液的大阴唇,我的鸡巴又有了动静。因为她离我太远,我也没办法,自己套弄起大鸡巴来,不过感觉非常不爽,我想让老老师给我口交,我想肏她!!
  套弄了几下,不是办法,MD豁出去了,色欲战胜了理智。我用手指头指了指吴老师,又指了指我的大鸡巴,示意她来给我口交,吴老师看着我,拼命的摇头,就知道你会拒绝。
  「碰」我狠狠的敲了敲厕璧的墙,「哎呀……对面干什么丫……吓死我了」传来小女生惊恐声,吴老师怎么也想不到我胆大到如此,惊恐的替我答到「对……对不起」我左手又指了指我的大鸡巴,右手做了个更大的摆渡,好像要敲起的比刚才更加响亮的声音来。吴老师又哭了起来,女人真是水做的,眼角的泪水,口中我的精液,小穴溜的淫水。
  我用手指数着1 .2 .吴老师终于屈服了,她身体靠了过来张开了樱桃小嘴,一下含住了我的大肉棒。这是她第一次迎合我,前俩次都是我自己强插她,哪有现在这种感觉,舒服急了。吴老师左手拖着我的大鸡巴,张开小嘴,香舌露出一小节,舔着我的龟头!!「啊,太美妙了」就这样吴老师自己来回套弄着我的大肉棒。让我性奋异常,紧绷的双腿都颤抖着。
  终于这几个小女生走出了女厕,听见最后一个门响,我迫不及待了跳了下来,坐在了马桶上把吴老师架在我大腿上。这时我的大鸡巴早被吴老师套弄的胀了起来,我受不了了用手摸了摸吴老师的小穴,好湿,掰开她丰满的大阴唇,大鸡巴一下就插了进去,「恩……」本来吴老师拼命的闭上小嘴,不过还是发出一声淫叫,这让我更加性奋了,因为从刚才开始手淫的缘故,吴老师的小穴早就让淫液淹没了,非常的湿润,我就这样抽插着吴老师的湿穴,她的小穴比我迷奸她时湿多了,让我的快越加的强烈,因为手淫的缘故,她也非常的性奋了,小穴一缩一缩的,夹的我的肉棒都快化掉了。我双手摸着她浑圆的雪白大屁股,在上边划来划去,这时我嘴巴靠着吴老师的小耳朵,吹了一口气进去,低语到「吴老师,被自己学生插的爽不爽?比你老公爽吗?」下边的肉棒可没停,狠狠的抽插着,杨老师没有回答我,不过她小穴夹的我更紧了,而且小穴收缩的频率也快了起来,我受不住这个刺激,又射了出来,又将一股浓浓的精液射进了吴老师的花蕊上。
  我把头埋在吴老师的香肩上,「呼呼」的喘着粗气。吴老师也是娇喘连连。
  闻着她的发香我的手又不老实。玩弄起她的大乳房来,这时的吴老师根本就放弃了反抗。学生门时不时的进到厕所里来,她是无可奈何。因为吴老师在我大腿上,我根本看不到她的大奶子,我就一把,把她提起来,让她坐在蓄水桶上,双腿张开着,这才像样吗。我半跪在马桶上盖上疯狂的蹂躏起吴老师的大乳房来,我狠狠的揉捏着,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想狠狠的狠狠的揉捏大乳房,这样我才感觉到满足,我的手指早就陷在了乳房里边。这时吴老师俩之手拼命的捂着小嘴深怕自己情不自禁的淫叫起来。看着吴老师的模样我就越发想让她淫叫!
  这时我的嘴狠狠的吸着早以翘起来的乳头,右手也狠狠的蹂躏着右乳,左手也不停着,狠狠的用三根手指抽插吴老师的小穴,虽然吴老师淫叫不出来,可她全身颤抖着,弄的蓄水桶也颤抖起来,她的淫液液随着蓄水桶,缓缓而下。我换了个姿势,这次我坐在马桶内侧,让吴老师背对着我,脸朝门,我把她的腿长的很开,用手又玩弄起她的大阴唇来,左手中指陷进在大阴唇的沟沟里,整个手就这样来回从吴老师的大阴唇顶部滑到根部。这样的滑动让吴老师非常性奋,她的颤抖说明了一切。我的嘴时而吻着吴老师的香肩,时而轻轻的药着吴老师的粉襟。
  我又受不了了,双手抬起吴老师的双腿,这个姿势就是让小孩子xuxu那个姿势,这个姿势下的吴老师淫荡的不得了。我摆弄好我的大鸡巴又插到了杨老师的小穴了,吴老师娇喘着,我的呼吸也很沉重,我用舌头在吴老师的香背上舔来舔去舔来舔去……就这样我就一直在女厕所里肏着吴老师,偶尔有人来敲门,却给我们带来异常的刺激感。
  下午课的铃终于响了起来,我操了吴老师1个多小时,这时的我精疲力竭,却是非常的满足。见厕所里没有人我终于提起了裤子,走出了厕所,出去之前又捏了捏吴老师布满乳汁的奶子,留下了瘫在厕所里的吴老师。
  回到教室,我整个人都快瘫了,因为厕所地方很小,肏起吴老师来更加的累,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,睡的很香很熟。
【完】